草莓FUFU可丽饼

我要吃饭饭 我要吃饭饭
顾芙芙FUFU.
ES混乱邪恶同人女。🥰

[独伊]樱花,星空与你

#梗源 @稻荷

#甜甜的恋爱向。


“姐姐,没有沐浴露了吗?”


自从上次去本田菊家的神社抽到大灾后,费里西开始了百年难遇的厄运月。从无缘无故被猫咪抓,走在路上被路过的自行车撞,吃泡面没有调料包等等。但是这似乎也带来了一些好运,比如被猫抓之后就被自家的医生男友抓来打疫苗,一直陪伴在他身边还用糖果来安慰他,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直到现在想起还很想笑。


是啊。自己从小的青梅竹马在一周前忽然表白,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忽然变成自己将来最爱的人,不过,自己一定也是喜欢的吧。还记得情人节唯一准备的巧克力,送给的就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路德维希。看似严厉的他其实是一个温柔细腻的大男孩,还记得表白那天,他站在自己家楼下,涨红了脸对着楼上正在浇花的费里大声地表白。还说什么“你喜欢的意面我都会煮”。费里也是,直接在阳台上回答了“那么路德会买番茄买破产哦!”。


接下来的几天,因为路德维希忙于工作的原因,无法和别的小情侣一样。但是他们还是会在一起亲亲爱爱。穿着爱丽切的家务裙就来送甜点和意面,在做完手术之后与在外面等待的人的亲吻。虽然与其他情侣有些不同,但是他们依然是那么的爱对方。明天,就是路德维希的休息日。他们即将去游乐园度过美好一天。但是现在我们的费里先生面临着一个难题,他们家没有沐浴露了。如果被路德闻到他身上全是臭汗味,说不定他会嫌弃。


“应该……还有爱丽切姐姐的沐浴露吧。”


经过在浴室的一顿翻天覆地的翻找,终于找出了一个小小的粉红色的瓶子,上面还有一朵两朵小巧的樱花图案。明显是那种美少女专用的沐浴露啊。“豁出去了。”费里这样想着。


少女的香味意外的很不错,樱花的香气扑鼻,芳香沐浴着费里。他觉得自己似乎变成了一个漫画中才会出现的女子高中生。不知道,路德会不会喜欢呢。


第二天,费里意外的起得很早,樱花的香味还依旧在他身上,还是那么浓郁。在吃完早餐之后就坐上了公交车前往游乐园。坐在车上,幻想着今天以及未来生活的费里仿佛身边漂浮着许多小心心和小花花一样,特别可爱,他笑起来,路德维希说过像是“刚开放的雏菊”一样。


早就到的路德维希拿着门票和刚刚排队买到的棉花糖站在门口等待。费里一看到就抱了上去。游乐园的情侣很多,他们也像普通的情侣一样恩爱。


“呐呐~路德路德,我今天做早餐的时候被烫到了耶。”


“所以,你是要我像小时候一样亲你吗?”


“嗯嗯!要亲嘴巴哦!”


两人嘴唇温度都差不多,路德维希嘴巴里遗留的棉花糖的糖分与费里西嘴唇上的樱花味结合于一起,使得亲吻更加甜蜜。


“你啊,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呢。不过你身上怎么有女孩子才有的味道。”


“啊!因为我的沐浴露没有了,只能用爱丽切姐姐的了。”


“嗯,那我们走吧。”


这样一个樱花味的吻,似乎会经常出现于这两人的生活之中。像几个月后,星光闪烁点亮夜空,于上野公园的樱花之下。眼前的橘发少年身着白裙。笑得宛如三月初春的温柔清风。


“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在浪漫的夜空之下,两人就这样缔结了永恒。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FUFU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