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FUFU可丽饼

我要吃饭饭 我要吃饭饭
顾芙芙FUFU.
ES混乱邪恶同人女。🥰

【论坛体/伊诞独伊24h】我的爱豆重新出道还他娘结婚了?

【6:00】

2020伊诞独伊24h


娱乐圈au有枕战十二人


主cp独伊有一点点米英要素


正文开始




社区》费里西安诺相关




……3.16日……




1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我的妈,姐妹们,天使费里的新广告看了没!?星巴克代言的那个,据说是情人节特别策划的。话说为什么星巴克一个买咖啡的为什么要有意面啊!?


不过这个也不是重点,费里西被aph公司雪藏了近两年终于重回娱乐圈啦!费里宝贝——妈妈永远爱你哦耶——


(痴汉笑.jpg)




2L番茄意面一锅端


ddddddddddd!!!!—————


我的妈太棒了吧155555555551——


话说费里西生日也快到了,这个时候重新出道是不是伊双组合又要回来了!?还有楼上没喝过星巴克吧(捂脸笑)星巴克里面甜点和主食都有的,不只有咖啡噢!


又想起了四年前,费里还没被雪藏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太棒了。




3L只要爬墙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费里西安诺?就是那个全国星巴克门口都摆着广告牌上的那个橘发男孩吗!


昨天去喝星巴克的时候好像看见过、而且还有一个带黑色帽子的人拍那个广告牌耶、


饭圈新人、求个姐姐告诉我为什么被雪藏和四年之前的什么回事。quq阿里嘎多




4L土豆是否可以变成马猴烧酒


哇哦,四年过去了没想到费里西安诺的论坛居然更新了,(默默念,上一次看贴吧还是16年磕独伊的时候了。


回上楼,被雪藏好像不是公司的事,毕竟像瓦尔加斯这样的有颜有身材各方面全能的艺人这样的人公司怎么可能雪藏他。aph公司也是花费重金打造了他,可惜后期他似乎是自己退出了娱乐圈在魔都开了家餐厅。我想大概是因为黑料被爆出来他一时奔溃吧,虽然也算不上什么黑料。


四年之前那说的是十二人的综艺《偶像冲冲冲》,老粉都叫它偶冲。16年的时候开播的,每一期节目都有六组,四年之约其实是阿尔弗雷德在醉酒后对亚瑟柯克兰说的,但是到后面就成了这十二个少年的约定。当时真的是火遍全国各地,他们那时候还特别青涩,出道最久的也就只有半年。当时因为刚开始第一期路德维希说要送自己搭档花,后面他搭档是费里西安诺然后他们两个的甜美爱情就开始了(顺带一提送的花是费里所在经纪公司的代表花雏菊噢、这样做路德真的不是特意的吗?owo




5L枕战十二冲冲冲☆


楼上的好像都把我要讲的讲完了耶。


气气QAQ


但是有一个细节大家没有注意噢——三楼提到了一个黑衣人在星巴克那里拍费里的广告牌,这个是一个重要人物!!


大家想想偶冲里面有一期,真心话大冒险。里面的内容。


(暗笑.jpg)




6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是第六期吧!那期我有幸在后台做了志愿者耶!是在桂林拍摄的,风景超级好的。


真心话大冒险是在晚上在阳朔吃完饭之后开始的,提起玩这个是耀哥儿,还说什么被问最多次的人要给他们买冰淇淋(捂脸笑.jpg)黑衣服的话,我记得是伊万问的路德,伊万问他最喜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路德犹豫了回说是黑色衣服。


三楼说看到的那个人,不会就是路德维希吧!?


(惊讶.jpg)




7L只要爬墙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哎!?我不知道噢quq




8L费里西安兵马佣


俺来了俺来了—————


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费里重新出道真是太好了——


我其实是三楼的朋友所以那天看到比较清楚那星巴克门口拍照的黑衣人是金色头发,不会真的是路德吧!?




9L妹得感情的枕战厨


问问楼上在哪个城市,据我所知路德维希是在上海居住。如果是魔都的话…很可能那人就是路德维希。




10L只要爬墙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是,我们就是在南京路的星巴克上看见的。




11L番茄意面一锅端


我操!?


这么牛逼吗!!!!!!?


第一次离明星这么近姐妹我慕了(虽然不一定是路德啦但是还是有可能的……




12L虽然我是私生饭但我知道我是个好人


我觉得我可以去找我安排的人问一下。你们是在几号在南京路看见路德维希的。




13L费里西安兵马俑


3月9号。(虽然私生饭不好但是是有点想知道。




14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姐妹好厉害。


话说为什么天使费里为什么要被雪藏呢,好迷惑一事件噢。而且前面那位姐妹说的黑料是什么呢,有点想知道。




15L费里西安兵马俑


同求




16L番茄意面一锅端


同求




18L我不管、米英独伊is rio


同求




19L天凉了,拆逆我cp的该凉了


同求




20L枕战十二冲冲冲☆


我也想知道。




21L土豆是否可以变成马猴烧酒


那个黑料其实是指费里西安诺的初恋啦。


费里西小时候和一个童星是好朋友而且两人其实都相爱的,但是那个童星是一个男孩子,而且12岁的时候因为车祸死亡了。我觉得既然他爱他性别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总是有一些yxh想要毁了费里的前程,故意将事情夸大导致一时间负面消息极多,费里已经要崩溃的那种,那段时间还是路德安慰着费里才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风波结束以后,费里也退出了娱乐圈。


能够看到他重新回来真的太棒了,这四年枕战十二人都经历了太多事情了。




22LVergissmeinnicht


21楼说的费里初恋,是奥托吧。


很漂亮的一个小男孩,他们两个的广告我也曾经看过。可惜那一次车祸……




23L虽然我是私生饭但我知道我是个好人


姐妹们,查出来了。


路德维希在3月9号确实是去过南京路,


……同时,他也去了星巴克。




24L暗夜玫瑰魅族绅士


而且买的是焦糖馥郁白,费里西安诺的最爱。




25L费里西安兵马俑


……24楼居然知道。


我当时看见那个黑衣人手里是拿着焦糖馥郁白…




26L番茄意面一锅端


24楼怎么知道费里喜欢焦糖馥郁白,我还以为这个是我们资深伊妈才知道的…




27L暗夜玫瑰魅族绅士


别问,我只是一个看见他打了电话给费里西的路过星巴克店员。


(眨眼wink.jpg)




28L土豆意面赛高


谢谢 独伊szd




29L我不管、米英独伊is rio


谢谢 独伊szd




30L天凉了,拆逆我cp的该死了


谢谢 独伊szd




31L番茄意面一锅端


喂上面的那三个不要刷cp啊!


不过,路德去星巴克买咖啡而且还是费里喜欢的,他们两个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虽然我不知道。或许这是路德为费里准备的礼物什么的。


话说他这个大明星出去怎么没人发现噢,说不定不是他呢


(疑惑.jpg)




32L虽然我是私生饭但我知道我是个好人


等等啊大家,就算他去了星巴克为什么要拍费里的广告呢?而且我们不一定可以确定那个黑衣人是不是路德维希。@费里西安兵马俑@只要我爬墙快悲伤就追不上我你们可以给出更加详细的信息吗?




33L费里西安兵马俑


我觉得根据那杯咖啡应该就可以知道的吧。




34L暗夜玫瑰魅族绅士


别疑惑,那人就是路德维希。我看得清清楚楚。


(wink.jpg)




35LVergissmeinnicht


你们为什么不讨论一下为什么费里西安诺为什么重新出道了呢。




36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35楼提出了一个好问题。


费里重新出道这一事是挺迷惑的,而且他这种ins上全发各种奇奇怪怪的食物的照片的,最近忽然在发自己丑了吧唧的自拍(?)而且还自己p了表情包(好好笑。但是我还是觉得很疑惑。




37L妹得感情的枕战厨


我觉得这些可能和另一位主角路德维希有关。别问,女人的直觉。




38L土豆是否可以变成马猴烧酒


37楼其实猜对了,刚好和路德有关。


前段时间确实是有爆出费里西大黑料。不知道是为什么忽然间就有很多人说费里是靠踩路德而上位的,包括那些唯粉和雷cp粉的人也都在传。一时间就把费里黑的体无完肤。




39L土豆意面赛高


之前在微博上看见过了。真的好能做噢他们


我是独伊cp粉他们两个如果让我理智来说其实是有官方炒cp的成分啦、但是我觉得他们两个也是一定有感情的,不说爱情什么的,至少他们也是朋友关系吧。


费里靠路德上位我觉得不可能。




40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原来如此,费里估计是想要表示自己不是靠别人而上位成功的,所以在 被黑之后才会出现出道来证明自己也是实力派明星吧。不过重新出来也很棒的!!




41L菊花牡丹茶


今晚有费里参加的综艺节目,姐妹们一起看——




……3、16晚……




42L十二枕战冲冲冲☆


我操!?




43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十二枕战。又集合了!!!!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陆煦同志今天也在吃瓜


我有预感,今天会有惊喜出现




45L妹得感情的枕战厨


我晕了,此生无悔。




46L土豆意面赛高


我觉得有点蹊跷。


费里出道和路德买咖啡有什么关系,十二枕战为什么又重新回归,这是个很大的问题,我看了帖子现在还是很迷惑。




47LVergissmeinnicht


或许是这样。你说得是我们现在应该在注意的




48L世界一の汉堡少年


我觉得没关系,或许这些只是巧合,别想太多。wink




49L暗夜玫瑰魅族绅士


喂!上面的不要带偏别人啊喂!




50L妹得感情的枕战厨


这些是很蹊跷,突然出道,亲自上街,忽然集合。我觉得接下来会有更加蹊跷的东西。




51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出现了呢…


仏叔ins忽然营业、自己自拍了一张自拍,是综艺结束后的样子,这期节目的话是录播,所以应该是先录再播,可是,这张照片,很奇怪啊。独伊两人没有出镜,而其他人也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好像是要去什么地方一样。


为什么好事开始从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52L虽然我是私生饭但我知道我是个好人


查出来了,那天不只有路德维希一人去了南京路,似乎费里也在现场,当然也可能不是他,而是另外一个人,可能是十二枕战里的人,我这边还不知道。




53L番茄意面一锅端


 仏叔居然发ins了!(注意错误


这样看起来,真的很奇怪呢,一群人很着急的样子,应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文案也很奇怪,只有两个字:约定




54LGänseblümchen


或许我们应该注意更多好玩的事情———


比如枕战在综艺里的游戏,太好笑了吧。


基尔伯特哥哥和伊万先生两个人唱歌都错了,惩罚是脸上抹蛋糕,太好笑了吧。




55L天凉了,拆逆我cp的人该死了


usk两人也被抹蛋糕了。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呢,怎么说,我觉得楼上好像在试图把话题转移、、应该是知道什么东西的人吧……




56L菊花牡丹茶


亚瑟也发ins了、我还以为他这种永远不碰网络的人不会用呢。(?


内容,也很奇怪。




57L我不管,米英独伊is rio


You two are a perfect match. Here's wishing you both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上面是亚瑟ins的原文,翻译成中文是祝福别人结婚的话,与之前的连在一起。




58L陆煦同志今天也在吃瓜


有人结婚了……




58L费里西安兵马俑


那应该,是谁呢。




59L暗夜玫瑰魅族绅士


看来你们已经知道了呢。




60L世界一の汉堡少年


是谁结婚就自己猜了噢——


(wink.jpg)




61L虽然我是私生饭但我是一个好人


刚刚查了一下,离综艺拍摄现场最近的酒店在明天也就是费里西安诺生日的那天,那个酒店被包场了,包场的人,叫Vergissmeinnicht。好像,是22楼那位的名称……




62L土豆是否可以变成马猴烧酒


我大概理清楚了。


费里重新出道的那天是2020.3.5。也就是四年前偶冲的预计开播发布会的日子,2016.3.9是偶冲正式播出第一期然后爆红的日子。我在你们聊天的时候去翻了以前的微博和ins,推理了一下也大概清楚了。仏叔的那个ins说的是约定。明天是3.17也是第二期四年之约的那一期视频发布的时候。我想,四年之约大概,会实现的。而且,结婚大概也是约定。我目前没有找出来约定与结婚的两人是谁,但是应该要浮出水面了。




63L土豆意面赛高


59和60楼,很奇怪啊,是知道什么吗?


Vergissmeinnicht翻译过来是德语的勿忘我,而56楼的Gänseblümchen翻译过来是雏菊。偶冲的第一期独送了伊雏菊,而最后一期送的是勿忘我。会不会,他们就是独伊两人……而且,定的酒店名称也是22楼的名字,或许他就是路德维希。




64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我我我是不是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


被正主发现我们知道了他们的事情我觉得我要被鲨了QAQ




65L我是被雇来的黑客


我觉得我要说一个更重要的东西,Vergissmeinnicht这个帐号在3.9号在南京路先买了杯星巴克的馥郁白,后面在香奈儿买了一对结婚戒指……我想是谁结婚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吧……


我号准备没了




66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所以,独伊要结婚了!


结婚了!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我的cpszd!!


原来去买星巴克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去买戒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暗夜玫瑰魅族绅士


都知道了啊,看起来藏不住了呢。


2016.3.9那一期的话,结束后我其实在后台听到了独伊两人的约定,四年之后就结婚。没想到真结婚了啊。路德维希那个德国洋芋蛋子还让我陪他去买戒指,绝了,我不想吃狗粮。


(满脸眉毛.jpg)




68L世界一の汉堡少年


哈哈XD


没想到你们都知道了,藏藏掖掖的有点难受的。不过四年之约也要来了,慢慢期待明天吧!——


(wink.jpg)




69L天使的最爱是拍死它(楼主)


上面那两个,


是是是是是是是alf和ak吗?!?!?




70LGänseblümchen


被猜出来了——


其实我重新出道是因为他太闪耀了,即使有很多人黑我但是我也要做到依旧像他一样,追逐他和追逐我的梦想,别再让你们担心我吧,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大家的喜欢!




……此论坛以被管理员禁止评论……




3.9下午


“喂,路德维希。喊我出来干什么,人好多耶!?”亚瑟柯克兰穿得一身大红大绿从地铁站走出来,身上穿的是王耀几年没穿的衣服,寒假中的南京路人满为患。“柯克兰,你,可以帮我选戒指吗?”路德维希穿着黑色外套和鸭舌帽,严肃的表情令人觉得他像是一个抢劫的。“你终于要和瓦尔加斯结婚了啊。”




他站在星巴克门口,看到了费里的广告。橙色头发的少年比起四年前的青涩更加的沉熟了,他拍了张照,存在了相册里。




3.16号下午综艺录制结束后


“怎么了路德,怎么还不去酒店那边呢,要去彩排婚礼了。”费里望了望眼前的他,眨巴着眼睛望着对方。一股温热气息忽然浮上嘴唇,舌头交缠着拉长津液。“我们应该去彩排了。”路德维希望着对方。“嗯。”




……各个明星的微博……




3.17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_Gänseblümchen♡




呜呼——不用藏着掖着了,我结婚了耶!对象是@路德维希_Vergissmeinnicht♡其实我们两个四年之前就开始交往了,在这四年里是和路德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啊。还有,那些说我和路德故意炒cp的,我们两个本来就是一对!!!今天还是我生日和偶冲的四年之约噢!


最后,路德维希先生,


Ti amo sempre♡








路德维希_Vergissmeinnicht♡




结婚了,承蒙大家厚爱。前辈们来参加我和费里的婚礼万分感谢,我的亲爱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_Gänseblümchen♡祝他生日快乐以及


Ich werde dich immer lieben♡




暗夜玫瑰魅族绅士_我是亚瑟柯克兰




转发路德维希_Vergissmeinnicht♡




新婚快乐。戒指我选的,所以伴郎是我。某美国boy别想了。




世界一の汉堡少年_我是美国帅哥阿尔弗




转发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_Gänseblümchen♡




新婚快乐!!!!


红茶绅士名字好好笑啊XD


不过伴郎应该是我!!!———




马修威廉姆斯_看不见名称是微博的锅




转发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_Gänseblümchen♡




新婚快乐。偶像冲冲冲也将在今天晚上开播。




牡丹红是爷的风彩_耀




转发路德维希_Vergissmeinnicht♡




新婚快乐。手把手带大的两人结婚了呢。




本田菊_我真的不卖菊花茶




转发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_Gänseblümchen♡




新婚快乐。组合里的两人结婚了呢,希望节目播出也能像你们结婚一样顺利。不要有太多黑子啊(汗)




我的歌和小鸟一样帅_基尔伯特




转发路德维希_Vergissmeinnicht♡




恭喜!你们两个生出的小孩一定和小鸟一样可爱!




End.






后记


能够参与伊诞24h真是太棒了。我还是小新人写文真的不是很好w你可以看到这里太好了。独伊超级棒的!!

后续可能会继续写下去,如果大家喜欢那么给我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支持一下吧!


评论(8)
热度(3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FUFU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