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FUFU可丽饼

我要吃饭饭 我要吃饭饭
顾芙芙FUFU.
ES混乱邪恶同人女。🥰

【米英】Call me maybe (下)

#主米英。有独伊和菊耀

#新年快乐

#米英一见钟情


“我认为。我适合写关于美食之类的?哦,我开玩笑的。”亚瑟刚走到编辑部门口,便听见了爽朗的笑声从房间内传来。“怎么了,瓦尔加斯先生,又有新人?”他皱了皱眉,将文件通通放在办公桌上。“哦!先生,介绍一下。路德维希先生和阿尔弗雷德先生。从总部转来的。”亚瑟抬起头,之前的一见钟情先生就站在面前,“噢…我知道了。很高兴遇见你们…”丘比特之箭再次射进心中,他意识到了,自己早已陷入情海。“很高兴遇见…你们。”即使内心慌乱也要保持微笑。暗恋,是甜蜜且苦涩的感觉。就这样,两人还是风平浪静的度过了一个月,除了平常正常的交流以为,谁也没有多说几句话。

 

机会很快来到了。

 

“什么!?跨年团建?”柯克兰疑惑地看了看面前瓦尔加斯,费里西眨巴在眼睛望着对方,一手撑着下巴,笑着说:“对啊,耀老板过年亲戚都回不来,所以他说要请客。嗯,真难想到平常喝奶茶都要用优惠券的人居然会请客去酒吧。”亚瑟望着他,瓦尔加斯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他早已知道,就在上个星期,他刚结婚,和新来的路德维希。“而且而且,据说只要是有对象或者是在当天找到对象的,可以获得意外红包!”费里笑了笑,他也知道亚瑟的暗恋对象就是琼斯。亚瑟皱起眉头,到底该不该下手呢。

 

除夕夜那天,北京的大雪纷飞,亚瑟刚推开门,便看到了站在机车前的阿尔弗,他呆住了。琼斯刚拿出口袋里的烟与打火机,冰天雪地的夜晚,温暖的火光闪起,抬头,就看到了面前的亚瑟。“你,你怎么在这里?”眼前的人,身穿黑色机车外套,内着衬衫加黑色领带。“嘿,呃,是耀先生叫我来接你的。你没有车吧,上车。哦对了,来根烟吗?”柯克兰笑着拒绝了。鹅毛般的雪花飘落,落在了他的睫毛上。亚瑟依偎在他身上。阿尔笑了笑,拉着了亚瑟抱着自己身上的手。

 

“你知道吗。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似乎爱上你了。”

 

“什么?你声音太小了?”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大声点,我真的听不见。风太大了。”

 

阿尔弗望了望北京没有星空的夜晚。仰着头大声地说道

 

“亚瑟柯克兰。我喜欢你!”

 

他听见了,听得清清楚楚。机车停下了,酒吧门口是正在等人的王耀和本田菊,亚瑟刚下车,就被琼斯抓着手腕。他忽然感觉到嘴唇温暖,哦,是琼斯正在亲自己,舌头缠绕在一起。许久才分离。“你妈的,在干什么啊?真当老年人不谈恋爱啦!?本田菊,咱也来!!”本田菊望了望王耀,直接亲了上去。“你说的。新年快乐。先生。” 

 

2020的烟花闪烁,那是他们在北京城的某个酒吧门口偷偷放的。一群人像小孩子一样,烟花点燃了新年。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1)

© 草莓FUFU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