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FUFU可丽饼

我要吃饭饭 我要吃饭饭
顾芙芙FUFU.
ES混乱邪恶同人女。🥰

【独伊】Four Leaf Clover(上)

#伊第一视角

#严重ooc。伊人设性格有参考山月老师总而言之的伊。

#双向暗恋

#中章是独视角


这篇坑了。别期待了



Trova fiducia nella speranza, vinci l'amore con fiducia, e ottieni la felicità.

 

我喜欢他。就像生命之中的光,忽然照亮了我。正因為有你,我才会如此幸运吧。

 

1.

我曾在路边捡到代表幸运的四叶草。接下来就遇见了他。迷迷糊糊的我大概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睡觉吧,一下子就撞到了他身上。哈,这就是我们十分不愉快的一次相遇。我居然把他给地咚了。哦,我的上帝啊,我不是捡到了四叶草吗?为什么我接下来的日子就像我哥哥的臭脾气一样烂。总而言之,我和路德维希相遇了。说实话,他脸涨得像我哥哥男朋友家的番茄园里的番茄还红。真是个脑袋不开窍的洋芋蛋子。

 

“同学,我很好奇。你这么瘦弱是怎么压倒比你壮这么多的人的?”我飞速地在脑内思考,试图回答面前这个差不多三十岁但实际年龄二十多的教导主任。但是似乎我脑袋里只剩下捡到的四叶草和吃剩的意面。“呃……嗯。就是我用力过猛?”我望着对方,露出并不自然的奇怪微笑。呼,应该可以逃过一劫吧。“行吧。这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你们两个扰乱了秩序。下次注意。”那教导主任推了推眼镜。扰乱秩序?哦我想起来了,那些女生在我推倒贝什米特先生之后我觉得她们的嘴角都可以和太阳肩并肩了哈。

 

但是。脸红的他是真可爱。

 

 

2.

“呼。被地咚的感觉怎么样?”我笑着问向在我身旁的路德维希。从他被压倒后就一言不发。没想到他也会害羞呢。我捂着嘴偷笑。而他直接拉我回了教室。上课铃打响,他坐在第一张,而我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数学课,无聊的数学课。我望着窗外,哦,是讨厌的雨天。令人讨厌的课堂与天气,还有讨厌的事件。老天爷,你不是说四叶草可以给人带来好运吗!?我觉得今天简直就像英国人的食物一样糟糕。“费里西安诺。专心一点。”哦。看那个英国老头子,虽然他才二十几。我们数学老师,虽然大家都说英国人数学不好,但他还是很认真负责的。如果不坐好的话,应该会被他的唠叨烦死吧。我端正坐姿,但手还在紧紧抓着口袋里的Quattro Canacsa。

 

烦人的一天。四叶草完全没有用啊。

 

但是。和他拉进了距离呢。

 

 

3.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基佬。我就是喜欢路德维希。大概是因为他长得像我那个第一次暗恋的对象吧。同样金黄的大背头,蓝色的眼睛似乎藏着不会透露给别人的美丽天空。我的天。从第一次进这学校我就喜欢上他了,不对,是爱。我爱上了这个喜欢啤酒和土豆的德国男人。土豆和番茄,天生一对。哦,我说的番茄是我,不是我哥哥的男朋友。他温柔谨慎,对爱人一定很好吧。哦,我想我是看多爱丽丝姐姐私藏的言情小说了,总是有一下小女孩才有的恋爱情结。但有何不可呢?我发誓。我一定要倒追这个迷人的小土豆。

 

你是我的Quattro Canacsa,给我光明与希望。以及突如其来的幸福。



未完待续。





注:Quattro Canacsa为意大利语的四叶草


开头意大利语译为:在希望中找回信心,用信心博得爱,得到的就是幸福!


 

评论(2)
热度(16)

© 草莓FUFU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