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FUFU可丽饼

我要吃饭饭 我要吃饭饭
顾芙芙FUFU.
ES混乱邪恶同人女。🥰

【米英】Call me maybe (上)

非国设米英。一见钟情✨

在星巴克写作业听歌的时候想的

推荐配合蹲妹的Call me maybe 食用

下篇元旦发(应该吧)



“如果可以,请打电话给我。”

 

在遇见他之前,亚瑟柯克兰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灯光,音乐,温度一切都刚好。安静的咖啡厅当然是写作的最佳位置。作为成熟稳重的英国男人,他似乎十分讨厌那些三分钟热度的爱情。虽然说他的妹妹就是那样被一个美国女孩拐走的。但是他还是确信:这世界绝对没有那样虚无激动的爱情,真正的爱应该是精心的料理一样,哦,虽然他做不出来。

 

“hey!sir。”写作的灵感忽然被打断,亚瑟正想责骂那人打断自己思路,抬头看向那人。下午三点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对方身上,灿烂的笑容与那人金色头发令人感到温暖。“……有什么事吗?这位…先生。”亚瑟脑乱了一下,烟花,甜蜜,和一些无法形容的词语通通在脑中炸开。“哦!请问我可以坐你旁边吗…呃,我只找到这个位置比较安静。”对面那位略显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嘴角微微上弯,露出了一个不自然的微笑,“呃,你知道的。小孩子容易影响工作。”

 

确实,平日安静的咖啡厅意外的吵闹了许多。似乎是因为隔壁桌的小男孩打泼了父亲的咖啡,洁白的衬衫上沾上了咖啡。“of course.”亚瑟笑着望着对方,露出了笑容。笑,还是在好久之前才笑过。

 

像是灿烂的星河交织着春风般温柔。这是阿尔弗雷德第一次遇见亚瑟的感觉。卡其色的大衣搭配高领毛衣,优雅而又温柔。心忽然砰砰直跳,“这…是一见钟情?”他在心中默默想着。“要想办法靠近他啊。”正好,他的身边有空位。飘香馥郁的味道,一切都刚好。他走向前,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肩,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两人的心都像正在绽放的烟花一般,扑通扑通。

 

“虽然说坐在一起了但是气氛好尴尬啊!!!!”“好尴尬啊啊啊——”两人脸涨得通红,却也不知道对方的心都在想着对方。据说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从下午直到黄昏,天空中的各种色彩交织着,编绘出这一场精彩的故事。

 

亚瑟收起了桌面上的纸张与钢笔,MAC 里的文档也都传给了自己的编辑。Starbucks 的卡布奇诺也早已喝完。“他先走了…”凌乱无序的纸张直接塞进了包里,他捂着脸,眼中的星河也变成了那个阳光下的男人。

 

TBC.

评论(1)
热度(17)

© 草莓FUFU可丽饼 | Powered by LOFTER